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门记得带伞!陕西省大部分地区未来三天以阴雨天气为主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3 07:37:08
[摘要]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局地有小雨或中雨,今天白天陕北北部、陕南有小雨,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中雨。

  阴雨里我们送走了周末,即将到来的新一周也是阴雨为主,大家出门记得带伞,早晚记得添衣服。

  昨天天气阴沉沉的,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1℃-26℃,西安22.6℃,比前一天下降5℃左右。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局地有小雨或中雨,今天白天陕北北部、陕南有小雨,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中雨。近期我省阴雨天气较多,气温波动较大,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3℃~23℃

  明天 阴转小雨 12℃~21℃

  后天 小雨转阴 10℃~18℃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天气 气温波动 气象台

上一篇:专访作家吴文莉: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和穿衣吃饭一样必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