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刚,杭州楼市第一摇结果出炉!摇号软件现场拆封安装

社会新闻 浙青网 2018-04-23 10:54:08
[摘要]今天上午9时30分,杭州楼市新政后,首个公证摇号楼盘“和家园臻园”开始摇号。9点50分,摇号结束,180个中签家庭产生。目前摇号结果已经可以在国立公证处官网上查询。

今天上午9时30分,杭州楼市新政后,首个公证摇号楼盘“和家园臻园”开始摇号。9点50分,摇号结束,180个中签家庭产生。目前摇号结果已经可以在国立公证处官网上查询。

根据国立公证处发布的告示,截止登记期限届满,经杭州振兴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审核,共有438户购房意向家庭,其中无房家庭159户。后在公示中发现,有2户无房户经审核转为非无房家庭,移到普通购房户家庭中,实际无房家庭为157户。

\

据了解本次摇号提供的180套房源中,40%房源提供给无房。

第一轮摇号,先从157组无房家庭中,摇出72套倾斜房源的优先入围资格,但不确定选房顺序。

\

第二轮摇号,参与者为第一轮没有摇中的无房家庭,以及其他非无房家庭,摇出剩余的108套房源的入围资格,也不确定选房顺序。

第三轮摇号,180组有资格选房的客户一起,摇出选房顺序。同时摇出未入围家庭的轮候顺序。

之后,开发商将依据选房顺序进行销售,如果前序家庭放弃选房、购房,后序家庭依次递补。

\

据悉,这次的公证摇号软件,由杭州市公证协会委托第三方开发并经权威软件评测机构检测通过。摇号电脑,则是由公证机构单独准备的专用电脑,与摇号软件实现分离管理,绝不接入任何外部网络。

摇号电脑上,也不会事先预装摇号软件,而是在摇号现场拆封摇号软件光盘并安装。 摇号结束后,电脑和软件都要将封存,时间不少于3天。同时,这次公证摇号的场地,是杭州国立公证处的一个会议室。会议室约两三百平 ,可容纳百人左右。为了保证整个摇号过程的透明,会议室内备有专用设备,进行全过程、无死角摄录。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刚刚 杭州 楼市

上一篇:歌迷花1998元抢购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买到手后傻眼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