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传西安鱼化寨斗殴致多人死伤 西安网警辟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4-23 12:56:10
[摘要]西安网警与公安高新分局核实,分局并未收到此类报警,该消息系谣言。

4月23日凌晨,有网民通过朋友圈及微博转发“社会是年轻人的,死6伤9,明天头条鱼化寨#西安新鲜事#”,并有网民跟帖评论“发生恶性斗殴事件,据传1死6伤,又传6死9伤,等待明日新闻”。

西安网警与公安高新分局核实,分局并未收到此类报警,该消息系谣言。

TIM图片20180423133216.jpg

西安网警提醒说,网络社会也有法律底线,传播网络谣言属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故意传播、散步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房管局拟开发业主大会电子表决系统 今年或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