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在汶川地震中被徒手刨出 10年后见到救命恩人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04-23 16:38:09
[摘要]床头托举王兰的照片里,有双手是唐先锋的,“上一次见你,是2009年了,那时候状态没这么好。有泪水,有笑容,这是重返“5·12”汶川特大地震重灾区,西部战区空军官兵代表收获最多的。

  

军事摄影家刘应华在10年前拍摄《众志成城 托举生命》金牌照片的地方,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军事摄影家刘应华在10年前拍摄《众志成城 托举生命》金牌照片的地方,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众志成城 托举生命》,看过照片的人都对刘应华说,照片题目就是最准确的现实写照,有摄人心魄的力量。

  “木板上躺的人是生是死?他是谁?”越来越多人发问,刘应华和战友决定去找答案。救援结束数月后,他们成功找到了这个叫王兰的女人。

  4月16日,他们又一次相见。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官兵 龙门山镇 汶川 被困人员

上一篇:兰州男子感冒吃19副中药中毒 医生涉嫌非法行医 下一篇:《朗读者》线下活动朗读亭停西安 西迁教授深情为母校朗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