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点赞!西安的哥放弃营运6个多小时只为帮老人寻找家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4-23 18:56:09
[摘要] 无论耽搁多久,只要能帮助老人找到家人,他也是乐意的。 4月22日上午10时许,陕AU8933的的哥席师傅行驶至城南...

  无论耽搁多久,只要能帮助老人找到家人,他也是乐意的。

  4月22日上午10时许,陕AU8933的的哥席师傅行驶至城南纬二街十字西约300处时,搭载了一名脚踝受伤的老人,老人80岁左右,称是乾县人,要去太白南路上的一个小区。

  席师傅就向老人所说的小区开去,到达目的地后,老人说不是这儿。以为这个小区还有别的门,席师傅就围着小区转了三圈,但老人还说不是这里。

  在这个过程中,席师傅祥细询问了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老人说都不记得,出门也没带手机。于是,席师傅就拉着他继续寻找。

  直到中午12时许,事情还是没有进展。席师傅就陪着老人去吃午饭。期间,席师傅通过的士互帮群、朋友圈等途径,帮助老人寻找家属,后来还求助了110。

  下午2时许,席师傅将老人带往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并陪着进行等待。下午4时,他接到了老人家属的电话,于是将老人送到了孩子身边。这时,的哥放弃营运已经有6个小时了。

  2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老人的儿媳杨女士,她称,他们就住在太白南路那个小区住着,老人有老年痴呆症,22日清晨6时独自外出,他们发现后,就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寻找,后来朋友在朋友圈看到了的哥们发的信息,就把的哥的电话给了她,“我一联系,就是我们家老人,太感谢这名出租车司机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南纬二街 太白南路 的哥 老年痴呆

上一篇:《朗读者》线下活动朗读亭停西安 西迁教授深情为母校朗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