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化公司厂内发生一起着火事故 险情已排除无人伤亡

要闻 西部网 2018-04-23 23:29:11
[摘要]目前,险情已排除,系统已处安全状态,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今天(4月23日)19时左右,陕化公司厂区内煤化工装置区净化工段突然着火。

    事故发生后,华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消防、安监、公安、瓜坡镇及陕化公司等单位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随后,渭南市政府领导带领市上相关专家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科学处置,至20时30分左右,现场明火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经监测,周围气体检测无污染。

    目前,险情已排除,系统已处安全状态,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化公司 着火 无人员伤亡

上一篇:15位8旬老同学聚会庆相识60年:希望年年相聚 一个都不少 下一篇:西安市举办硕博招聘会提供1095个岗位 年薪多在10万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