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举办硕博招聘会提供1095个岗位 年薪多在10万以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4 06:25:29
[摘要]昨日,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中研博硕网联合举办的2018年陕西省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才签约洽谈会举行。

  “为参加这次招聘会,我特地从杨凌来到西安,我很想在西安找一份适合我的工作。”硕士研究生小吴如是说。

  昨日,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中研博硕网联合举办的2018年陕西省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才签约洽谈会举行。共提供岗位1095个,包括教育、医药学、机械、计算机、自动化、财会、物流等12类,近百个专业。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参会单位主要是全国具有中高级精英需求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及各类国有、股份制企业、三资、民营企业等。招聘的职位大多是硕士、博士学位及学科带头人、中层以上岗位、年薪10万元以上人员。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高端人才招聘会的一个切身感受是,来参加招聘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数明显比往年增加。另外昨日的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意向的单位和高端人才有80余对。5月30日,针对博士研究生举行的招聘会还会举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会 硕博 年薪

上一篇:陕化公司厂内发生一起着火事故 险情已排除无人伤亡 下一篇:陕西省委宣讲团走进铜川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