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被“查扣销毁”的摩托竟被人叫卖 涉案交警接受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张建全 2018-04-24 06:33:31
[摘要]一辆手续不全的摩托车被交警查扣并销毁后,却出现在他人手上还准备出售。近日,有网友将发生在安康的这起怪事在网上曝光。

  一辆手续不全的摩托车被交警查扣并销毁后,却出现在他人手上还准备出售。近日,有网友将发生在安康的这起怪事在网上曝光。4月22日晚,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发布消息,涉案交警中队长杨某及辅警刁某、张某英分别被停止执行职务和离岗接受调查。

  4月19日晚,网友“离镜小幺”反映:2017年5月7日,朋友购买了一辆川崎大排量摩托车;5月20日早晨,因该车没有正规手续,且噪音扰民被举报,公安汉滨分局交警大队江北中队将车拖走;2017年10月,朋友去交警队询问,交警告知此车属于无手续的走私车,被扣后不可能再放行,要放行必须拿出合法手续;今年2月,朋友再次到江北交警中队询问,被告知此车已被销毁。

  然而,4月15日,被交警查扣并称销毁了的摩托车再次出现。有个叫张某的人找朋友的哥哥修摩托车,因嫌维修费高,想把车7000元卖了,朋友哥哥发现这辆摩托车正是弟弟被交警扣走的那辆车。

  4月22日晚,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发布消息称,经初步调查,案件涉及汉滨分局江北交警中队中队长杨某及辅警刁某、张某英。根据相关规定,汉滨分局于4月22日将案件移交市公安局督察支队调查。安康市公安局党委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这起案件影响恶劣,公安局将严肃查处,届时会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目前,江北交警中队中队长杨某已被安康市公安局决定停止执行职务,中队辅警刁某和张某英已被汉滨分局决定离岗接受调查。华商报安康记者 王培民 张建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交警 摩托车 销毁 出售

上一篇:陕西省委宣讲团走进铜川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宝鸡一餐馆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 致店员和群众共6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