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整治机场火车站秩序 重点打击出租车不用计价器拒载行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24 06:38:18
[摘要]从即日起至5月底,西安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场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出租汽车营运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出租汽车不使用计价器、拒载、恶意拼座等违规行为。

  从即日起至5月底,西安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场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出租汽车营运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出租汽车不使用计价器、拒载、恶意拼座等违规行为。如,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重点查处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拒载等违规行为;查处“倒卖”乘客违规行为等。在火车站重点查处出租车在电子围栏内长时间滞留并伺机违规的行为;打击辖区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车客运服务的非法营运行为等。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出租车 非法运营

上一篇:宝鸡一餐馆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 致店员和群众共6人受伤 下一篇:西安市纪委聚焦民生领域 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蝇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