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调查|电动自行车充电事故频发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4 06:40:46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1379.jpg

  4月13日下午 杜城村

  杜城村的那起火情未造成人员死亡,但有5人受伤,被困者绑着床单破窗逃生的说法,也足以说明当时千钧一发的情景。事发地是距离该村活动广场不远的一处小巷,巷子狭窄,两侧楼房盖得颇高。事发民房门前路段依然拉着封锁线,里面停着一辆警车,一楼大门位置被一块布遮掩。抬头可见几个窗子均大开,其中一个窗台外侧耷拉着一块破布,或与当晚被困者逃生有关。

  4月14日上午 古都西苑温泉小区

  发生在古都西苑温泉小区的那场事故,多亏了左邻右舍及时出手相助,被困5人才得以脱身。

  “说是电动车电瓶充电造成的,没烧多少东西,也没伤人,没多大事。”小区一居民表示,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发生过这么一件事,对于电动车充电起火的危险性也没人在意。据了解,辖区已做了大量工作,一些电动车停放和充电防火安全的宣传资料出现在小区的很多地方,提醒人们加强防范意识,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故。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自行车 充电 火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