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徐州市与宝鸡市搭建就业扶贫平台 3300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4 07:10:3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jpg

4月20日,“徐州市·宝鸡市2018就业扶贫招聘洽谈会”在宝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21日,“徐州市·宝鸡市就业扶贫陇县专场招聘会”在陇县举办。两天时间,徐州市63家用人单位、宝鸡市22家企业提供3300个岗位,吸引近2500人入场求职。

  这次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徐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宝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招聘洽谈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市就业扶贫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深入推进苏陕劳务协作,精准帮扶宝鸡市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根据徐州市、宝鸡市就业扶贫对口协作安排和两市就业扶贫工作任务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以“苏陕劳务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重点面向贫困劳动力提供广泛求职和创业机会,达到脱贫致富的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扶贫 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