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凌晨驾车冲破围栏跌至文昌门下隧道口 两人受伤

要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8-04-24 08:45:54
[摘要]今日(4月24日)凌晨,西安市碑林区文昌门下穿隧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司机涉嫌酒驾。

  今日(4月24日)凌晨,西安市碑林区文昌门下穿隧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司机涉嫌酒驾。

  据现场一段短视频显示,文昌门隧道下方一辆白色轿车底部朝天,旁边散落着汽车零部件及其他物品,这辆轿车旁边躺着两人疑似受伤,其中一人身上有明显血迹。桥上站着不少群众围观,而桥下不少人员正在救援。

QQ截图20180424091008.png

  据网友介绍,白色轿车是从文昌门上地面冲破水泥围栏,掉到由东向西方向文昌门隧道出口处。记者从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看到,桥上围栏中间部分确实有缺失。

QQ截图20180424091017.png

  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指挥中心了解到,该队今日凌晨2点左右接到报警,司机涉嫌酒驾,事故造成两人受伤。目前现场已经恢复正常,具体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文昌门 酒驾 隧道

上一篇:炒作!"北斗地图"APP预计5月1日上线 导航功能精确到1米? 下一篇:修杰楷说漏嘴泄老婆体重 贾静雯变脸:胡说八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