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修杰楷说漏嘴泄老婆体重 贾静雯变脸:胡说八道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4-24 08:59:5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2015年和小八岁的修杰楷结婚,接连生下两女儿咘咘和Bo妞,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b6820f6e562c44b7a8d96c65c3fb7fb720180423020215.jpeg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2015年和小八岁的修杰楷结婚,接连生下两女儿咘咘和Bo妞,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近来一家人登上大陆亲子真人秀,分享家人间温馨有爱的互动,期间全家前往健身房运动时,老公不小心脱口说出有关她体重的敏感话题,立刻变脸同时出声纠正,“胡说八道~!”

  在《妈妈是超人3》中,贾静雯夫妇带着两宝贝女儿一起,前往健身房运动,看着修杰楷当起“人体电梯”,背着Bo妞的同时,一边拉单杠,展现惊人体能,也让一旁的贾静雯、咘咘看傻。

  有趣的是,贾静雯和修杰楷接着开始比赛,看谁的平板支撑做得久,她最后以1分30秒的成绩,打败1分28秒的修杰楷,原因是男方在平板支撑的过程中,她不但接连将Bo妞、咘咘放在老公背上,下秒更亲自出马,整个人坐在对方身上,夫妻间逗趣互动笑翻众人。

  面对贾静雯整个人坐在自己身上,修杰楷忍不住惊呼,“我的腰!”接着,他开始推测起老婆的体重,不小心脱口说了一句:“好重喔,你应该有六个咘咘耶!”敏感议题一出,让贾静雯瞬间变脸,同时用撒娇口吻抗议,“什么六个咘咘,胡说八道~。”老公才立刻改口纠正:“好啦好啦,很轻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修杰楷 贾静雯 体重

上一篇:西安一司机凌晨驾车冲破围栏跌至文昌门下隧道口 两人受伤 下一篇:龙舟侧翻事故最小遇难者父亲:眼睁睁看着儿子水中挣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