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亦凡签环球音乐成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 将推专辑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4-24 09:59:00
[摘要]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在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全球总部正式宣布,和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吴亦凡正式成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

吴亦凡签约环球音乐集团

吴亦凡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在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全球总部正式宣布,和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吴亦凡正式成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Geffen A&M,Island Records U.K。联手环球音乐中国共同为吴亦凡推广席卷全球的音乐作品。吴亦凡本人转发了这一消息,并配文:合作愉快 专辑要来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环球音乐 华人唱作人

上一篇:谢娜快本公布两位小公主名字:跳跳和俏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