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地税分局“四项措施”扎实做好 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8-04-24 14:02:17
[摘要]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秦汉新城地税分局采取四项措施,督促依法申报纳税。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秦汉新城地税分局采取四项措施,督促依法申报纳税。一是政策宣传形式多样。利用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及各所前台、短信平台、微信群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宣传12万元纳税申报流程和相关政策,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步骤,确保自行纳税申报平稳有序开展。二是摸清税源提高质效。依托金三业务系统个税质效分析平台、第三方数据等有效信息,全面掌握辖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与重点收入人群分布状况,采取纳税人与自然人并重的管理模式,把工作重点放在增加申报人数,不断提高自行申报质效。三是改进作风加大力度。提供电子税务局网页申报、移动客户端申报、扣缴义务人代理申报、办税厅前台申报等多种方式,供纳税人自行选择申报,在办税厅开辟绿色通道,指导纳税人快速、便捷、准确完成申报工作。四是明确责任加强保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省、区局要求,加强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有关环节的管理,实行专人负责,加强申报信息和有关资料的保密工作。(通讯员闫 枫)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放管结合便利多 开放创新筑高地——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挂牌一周年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