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场遭武装分子袭击 致4死15伤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4-25 08:53:04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纳赫艾沙(Nahr Aisha)区市场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导致4人死亡,15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卫星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纳赫艾沙(Nahr Aisha)区市场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导致4人死亡,15人受伤。

  叙利亚SANA通讯社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纳赫艾沙区市场遭到恐怖袭击,这次迫击炮袭击导致4人死亡,15人受伤。”

  据报道,炮弹从藏匿有非法武装组织的大马士革南部发出。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23日表示,大马士革遭到反政府武装炮击,导致2人死亡,还有14人受伤。

  叙利亚武装冲突自2011年3月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在此期间死亡22万多人。

  关于叙利亚危机的斡旋机制,已举行过多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以及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叙利亚 武装分子 袭击

上一篇:走过别错过!范冰冰秀防晒装备教你做精致的猪猪女 下一篇:黄圣依条纹装戴粉帽出街 露微笑身姿摇曳宛如少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