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汶川大地震10年后 北川第1千个再生育家庭喜获女婴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04-25 09:13:48
[摘要]4月24日上午8点多,一个小女婴诞生在绵阳市中心医院。小女婴有个小小的特殊身份——诞生在大地震后第1000个再生育家庭,她也是北川第1006个震后再生育家庭的新生儿。

汶川大地震10年后 北川第1千个再生育家庭喜获女婴

  4月24日上午8点多,一个小女婴诞生在绵阳市中心医院。小女婴的父母都是绵阳市北川县人,5·12特大地震后,她的母亲失去丈夫孩子,独自一人生活9年,直到遇到她的父亲,两人组建了新的家庭。

小女婴有个小小的特殊身份——诞生在大地震后第1000个再生育家庭,她也是北川第1006个震后再生育家庭的新生儿。

  十年过去,小女婴成了这个新家庭的新成员,对于她的家人来说,她的诞生,是“上天的眷顾”,也是新的希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汶川地震 再生育 中心医院

上一篇:台媒曝霍建华违规停豪车 爱车牌照尾号暗藏玄机 下一篇:英烈保护法草案拟增加条款:严厉打击"精日分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