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文将李敖遗孀告上法庭 控诉八宗罪将争李敖骨灰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4-25 12:49:50
[摘要]李文和遗孀王志慧杠上,李文不仅提起亲子诉讼,并要争骨灰、遗产,下月8日开庭。

  李文和遗孀王志慧杠上,李文不仅提起亲子诉讼,并要争骨灰、遗产,下月8日开庭。

李文为了李敖骨灰,将和李敖遗孀对簿公堂

  李文为了李敖骨灰,将和李敖遗孀对簿公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过世后,他和前女友王尚勤所生的女儿李文和遗孀王志慧杠上,李文不仅提起亲子诉讼,并要争骨灰、遗产,下月8日开庭。而李文昨在网上先列出8条罪指控王志慧,更说争取到骨灰后,会带爸爸离开“有蒋家灵塔的地方!”

  李文昨在脸书控诉李敖遗孀王志慧8大罪状,包含吊唁不通知、火化不通知、遗体过程不通知、李敖昏迷与死亡不通知、骨灰地点不通知、遗嘱有无不通知、拒开骨灰坛、骨灰地点没询问。

  种种因素都让李文相当不满,而她更申请做亲子鉴定、以及要争取一半骨灰及遗产等,双方将于下月8日对簿公堂,不过李文也抱怨,自己返台后为了申请身份也历经千辛万苦,直呼“我现在身分(应为身份)连一个外劳都不如。是不是很扯呢?自从我去年7月到达了台北。我花了整整3个月被‘移民署’、‘户政所’、‘外交部’踢球踢了3个月,身分(应为身份)一直拿不下来。这个不公平法律赶快改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李敖 骨灰 法庭

上一篇:大S自认杉菜是“绿茶”: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欢了 下一篇:警察深夜绿化带里“捡到”四个娃 背零食打算穷游南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