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灵路与108国道十字路口因没有信号灯导致两车相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4-26 07:11:53
[摘要]民警说,“特别是东灵路和108国道十字这里,我们一直给有关部门建议添加信号灯,可得到的答复是东灵路还未完工交付。”  昨日记者看到,东灵路仅剩这100米卡壳半幅区域并未施工,仅仅是液化气站有配合施工的迹象。

  就差100米卡了3年未完工

  4月13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鄠邑区东灵路扩宽还剩100米完工却因故卡了3年一事。昨日清晨,该路段与108国道十字处发生交通事故。

  当地群众称,路口没有信号灯导致两车相撞。鄠邑交警队解释,该路段未完工交付造成他们屡次申请添加信号灯却迟迟没有进展。

  东灵路扩宽卡壳是因为在最后100米处有一液化气站不愿改造所致。华商报报道后,鄠邑区交通局答复已和液化气站谈好协议,工程将在最短时间内完工交付。

  昨日清晨5时30分许,正是在这个路口——东灵路与108国道十字处发生了车祸。“货车是沿108国道由西向东行驶,小轿车沿东灵路由南向北行驶,小轿车受损严重,前半部几乎报废。幸好驾驶员系着安全带,仅受了轻伤。”鄠邑交警大队民警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108国道上行驶着不少大型、重型车辆。鄠邑交警介绍108国道限速80公里,记者目测这些大型车的车速几乎都在60公里/小时以上,而且在经过路口时几乎均未减速。更让人担忧的是此处不仅没有信号灯,甚至连照明路灯都没有。“晚上这路特害怕,尤其是横穿马路时,大车嗖嗖飞驰。”附近商户说,“这个路口几乎每周都要出事故,就因十字口没信号灯,也没路灯,车稍微不注意就撞上了。”

  在鄠邑交警大队,民警向记者出示了准备发给当地镇政府及区有关部门的建议函,“我大队摸排事故多发路段时发现108国道事故频繁发生。经分析,主要因108国道全段交通标志、标线不全。南北东灵路十字无红绿灯。沿线路段照明路灯缺少。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完善相关设施,降低交通事故发生”。民警说,“特别是东灵路和108国道十字这里,我们一直给有关部门建议添加信号灯,可得到的答复是东灵路还未完工交付。”

  昨日记者看到,东灵路仅剩这100米卡壳半幅区域并未施工,仅仅是液化气站有配合施工的迹象。

  “这两天下雨,道路施工对天气要求比较严格,我们准备等天晴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东灵路这最后100米半幅扩宽。完工交付相关部门后,再根据情况配套相应的道路基础设施。”鄠邑区交通局一负责人说。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灯 108国道 完工

上一篇:南京一公众号发布15年前西安警方通告 散布谣言涉嫌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