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余年频繁与青年导演合作 徐峥:是大家成就了我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4-26 09:58:18
[摘要]暌违大银幕3年,徐峥于2018年以主演或监制的方式一下子交出了三部作品:《幕后玩家》《我不是药神》《超时空同居》,与此同时,又一批青年导演因着他的缘故开始率先突出重围,为观众知晓。

\

  图为:徐峥在电影《无人区》饰演律师一角

  暌违大银幕3年,徐峥于2018年以主演或监制的方式一下子交出了三部作品:《幕后玩家》《我不是药神》《超时空同居》,与此同时,又一批青年导演因着他的缘故开始率先突出重围,为观众知晓。

  近日,曾经与徐峥合作过的青年导演,其中包括《疯狂的石头》《无人区》导演宁浩、《随眠大师》导演陈正道、《夜店》导演杨庆、《猪太郎的夏天》导演宋灏霖等,合体为徐峥送上46岁生日祝福,并感谢他曾经的信任与支持。对此,徐峥感动之余回应:其实分明是我在沾各位导演的光,是大家成就了我。

  因“囧”系列电影成功转型的徐峥,一边自编自导自演作品,票房成绩与名誉不断攀升的同时,10余年来,他也在不遗余力地与青年导演合作,推出的多部作品不管是票房还是口碑,均成绩不俗。比如,由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主演的《催眠大师》曾一度将国产悬疑片的票房纪录拉到了新的高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青年导演 无人区

上一篇:900年来第4位得奖女性!张庭获法国皇室骑士勋章 下一篇:高校运动会开幕式堪比阅兵:“火箭坦克”齐上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