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校运动会开幕式堪比阅兵:“火箭坦克”齐上阵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4-26 10:08:1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在进行模型和花车制作。

  正在进行模型和花车制作。

  姚文远是该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这次运动会中主要参与方阵表演的策划及花车制作。他表示,花车的主要结构是用铝合金长方形铁管焊接的,再用一些条形的角铁进行加固,外部装饰是大家自己美工设计的喷绘,进行样式裁剪之后粘贴上去的。“最初制作时没有设计图,在切割框架尺寸和焊接框架时都没有一个严格设计标准参考,导致最后又进行再次切割更改焊接浪费了不少时间和人力。”

  “我们的‘红海护卫舰’船头全是由钢筋焊接而成,但我们学生焊接技术有限存在焊接不牢固问题,运动会前5天船头还未完工就很心急,我们便去向学校边上的电焊师傅请教。”参与“红海护卫舰”花车制作的艺术学院学生杨烁表示,平时功课比较多,他们都是利用课余时间来制作,70个人花了一个月左右时间才完成。

相关热词搜索: 花车 高校运动会 护卫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