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校运动会开幕式堪比阅兵:“火箭坦克”齐上阵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4-26 10:08:1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洲际导弹”花车正在汇演。

  “洲际导弹”花车正在汇演。

  “红海护卫舰”花车长12米,主要由钢筋铁板焊接而成,在搬运过程中遇到许多困难,当日运动会开幕式汇演是由20名同学助推,同学们表示,“推起来比较吃力。”

  该校建筑学院学生郑柏林表示,花车制作过程中由于前一天晚上下雨,模型内有积水,因此他们的花车可能并不是以最初完美的状态展现,“目前看来最大亮点可能就是航天飞机的模型吧,这次花车和航天飞机的制作我们15个人制作了一个星期。”

  “我们学院的花车是‘铁血坦克’,或许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当‘铁血坦克’走过主席台前,党旗校旗飘扬时自豪感油然而生!”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吴卿说。

“航天飞机”花车正在汇演。

  “航天飞机”花车正在汇演。

  该校经管学院学生彭雅宁向记者表示,各学院的花车是在开幕式当天才亮相的,没想到各学院都会是爱国题材,“都很有创意和亮点,很骄傲,为祖国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花车 高校运动会 护卫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