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名幼师让孩子舔自己吃过的餐盘 园方:孩子自愿的

社会新闻 江苏新闻 2018-04-27 15:13:20
[摘要]4月4号,山东德州两名幼儿教师把自己吃完饭的盘子让幼儿舔。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两名教师把自己吃完饭的盘子让幼儿舔,孩子足足舔了有八分钟。此举引发了家长的强烈抗议,涉事幼儿园随即将两名教师开除,但事后又将其返聘。

  4月4号,山东德州两名幼儿教师把自己吃完饭的盘子让幼儿舔。事发后,涉事幼儿园将两名教师开除后,居然又返聘了回来。4月25日,德州德城区教育局发布通报称,已责令该幼儿园辞退两名教师,并将其列入黑名单。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两名教师把自己吃完饭的盘子让幼儿舔,孩子足足舔了有八分钟。

2名幼师让孩子舔自己吃过的餐盘 园方:孩子自愿的

  此举引发了家长的强烈抗议,涉事幼儿园随即将两名教师开除,但事后又将其返聘。

2名幼师让孩子舔自己吃过的餐盘 园方:孩子自愿的

  园方甚至表示,孩子舔盘子是自愿的,如果当事家长不满,可以选其他学校

2名幼师让孩子舔自己吃过的餐盘 园方:孩子自愿的

  家长气愤之下决定让孩子转学,并向政府举报了此事。目前,当地教育局给出了回复。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教育局幼教科 王科长:

  将其列入黑名单,各幼儿园不得再次录用,对该幼儿园给予降级处理,责令幼儿园整改两个月,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举办。

  网友评论

  豆打豆:舔老师的盘子?还是孩子自愿?荒唐的难以置信!!!

  _心中那一抹阳光:侮辱人格,太坏了。

  人帅·:这个真的过分了

  一个长得有点儿黑的周婷婷:国家应该提高幼教门槛资质!

  希鼬:退一万步讲,就算孩子自己想舔也不能让他舔啊!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幼师 餐盘 教育局

上一篇:家长注意!黑网吧出现新“变种” 多地中小学生被诱导消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