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陇县一男子自称警官欠账消费 警方顺线捣毁销售假警服窝点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鲁鹏飞 2018-04-28 14:29:04
[摘要]近日,陇县公安局东南派出所破获一起冒充人民警察进行招摇撞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并捣毁一销售假警服、警帽、警衔等警用物品窝点。经查,该男子系外来务工人员,2018年初从县城一劳保商店购置来警服、警帽,利用广大人民群众对警察的信任,穿着假警服到处进行招摇撞骗。

  近日,陇县公安局东南派出所破获一起冒充人民警察进行招摇撞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并捣毁一销售假警服、警帽、警衔等警用物品窝点。

  记者了解到,4月18日,陇县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小区警务工作站信息员反映:有一身着警服并自称何警官的中年男子,以警察身份在小区多处欠帐消费,严重损坏人民警察形象和人民群众利益。得知情况后,民警迅速前往进行核查,在该小区成功将其抓获。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如实交代了其购买假警服,冒充人民警察进行招摇撞骗的事实。

  经查,该男子系外来务工人员,2018年初从县城一劳保商店购置来警服、警帽,利用广大人民群众对警察的信任,穿着假警服到处进行招摇撞骗。民警根据线索,顺线直追,破获其盗窃苹果手机一案,同时捣毁城区一销售假警服窝点,查扣部分警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陇县 警官 假冒

上一篇:通告:对大雁塔以及永宁门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