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乙联赛第五轮今主场对沈阳 疲惫西北狼欲咬牙抢三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黄利健 2018-04-29 06:54:48
[摘要]本月25日,省体足协杯陕沪之战的硝烟刚散尽,中乙联赛战火又要燃起。今日, 2018年中乙联赛第五轮全面开战,尚未从足协杯大战中缓过神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

\

  本月25日,省体足协杯陕沪之战的硝烟刚散尽,中乙联赛战火又要燃起。今日,2018年中乙联赛第五轮全面开战,尚未从足协杯大战中缓过神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对于西北狼而言,主场拿三分是既定目标,但在一周双赛的背景下,对于大秦之水的体能是个考验。

  西北狼面临体能考验

  本月25日,省体经历了一场梦幻般的足球之夜,在足协杯第四轮陕西大秦之水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近4万球迷营造的主场声势,让陕西的超白金球市再次回归。大秦之水在球迷的鼎力支持下,仅以1球负于上港队,赢得了球迷的称赞和对手的尊重。不过,这场比赛,上海上港倾尽全力对付西北狼,也造成大秦之水拼得太凶,赛后,球队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我们现在最大的困难是体能,一周双赛对于球员的消耗很大,但我们不会因此而降低对比赛的要求,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全力以赴争取三分。”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赵昌宏赛前表示。

  按照常理,足协杯赛后,大秦之水应该至少休整一周,但仅过了4天时间,就要投入到联赛中。是的,一周双赛对大秦之水的体能是个考验。一般在球队疲劳的时候,球员在比赛中难以兴奋,竞技状态受到抑制。因而,足协杯之后,西北狼全队的调整就显得非常重要。其实,主帅赵昌宏早就考虑到这一点。在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时候,就雪藏了多名主力,目的就是为了备战乙级联赛。

  重视对手 全力争胜

  从目前中乙联赛的排名来看,陕西大秦之水队以9分暂居北区第三,而沈阳东进队前四战1平3负,仅积1分,排名大幅靠后。从实力上看,大秦之水在主场击败这个对手,难度似乎不大。然而,真实的情况是,沈阳东进是个难缠的对手。

  沈阳东进队是中乙的“老油条”,该队曾参加过中甲联赛,当年差点冲入中超,因为该队2012年远迁呼和浩特并降级中乙、大批主力出走而元气大伤,一直沉沦至今。由此可见这支队伍的比赛经验相当丰富,一旦球员士气振作起来,真不好对付。陕西大秦之水队决不能低估对手。同时,也要针对自身防守的软肋,补强后防线。本赛季,冲甲竞争十分激烈,输一场球,名次就大幅下滑。大秦之水队今日势必全力以赴。 华商报记者梁军 摄影 黄利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足协杯 比赛 中甲

上一篇:报面谈班有用吗?解读民办小升初新政的8个疑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