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菜市场有位卖水果的“情歌王子”:备着音响想唱就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9 20:56: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评为菜市场的“情歌王子”

祝小文夫妻有一儿一女,老大女儿已上班,老二儿子在上大学。“我们订婚、结婚那会,他就爱唱,一有空就唱,老听见他唱歌,我现在都习惯了。”何女士说,爱人从来没学过音乐,就是喜欢唱。

隔壁摊位的男摊主说:“基本每晚都会唱,我们已经习惯了,确实唱得好,他最擅长唱情歌,情歌王子,我们一边听歌一边卖水果,挺好。”

祝小文唱了快1小时时,来这里买菜的闫女士走了过来,“我一进来听到有人唱歌,唱得还挺好,我心情也变好了,我也喜欢唱歌。”闫女士说。

在众人的建议下,闫女士与祝小文合唱了一首《心雨》,引来菜市场不少人观看拍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菜市场 唱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