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楼盘半夜偷偷摇号售房 "城市锦上"被勒令重新摇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4-30 07:24:33
[摘要]近日,凤城一路“城市锦上”项目半夜摇号一事有了新进展,西安市房管局要求重新组织该项目7号楼的销售活动。4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市锦上”,售楼部大门紧锁,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售楼部这段时间不上班。

  近日,凤城一路“城市锦上”项目半夜摇号一事有了新进展,西安市房管局要求重新组织该项目7号楼的销售活动。

  4月16日,华商报A06、07版刊出《西安“房荒”调查》,报道中提到,牛女士打算在位于凤城一路与明光路十字的城市锦上楼盘按揭贷款购房,并在2017年年初就递交了相应资料。“当时通知的是第二天(2018年4月10日)上午摇号(此次开盘的是小区7号楼),该项目却提前在4月9日晚就偷偷摇号了!”牛女士说,与她有相同遭遇的不下20人。

  4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市锦上”,售楼部大门紧锁,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售楼部这段时间不上班。

  4月12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城市锦上半夜摇号一事,该局已经对城市锦上开发企业作出处罚,对该企业限制网签,并停发新的预售许可证。

  昨日,该负责人介绍,经查,西安经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未按要求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商品住房,该行为违反《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市房发〔2018〕32号)第五条的规定,已严重扰乱西安市商品住房销售市场秩序。

  为规范商品住房销售秩序,经研究决定,责令该公司按规定选择公证机构,在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下,采取公证摇号方式,重新组织“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的销售活动。同时,暂停该公司新申请预售许可。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城市锦上 商品住房

上一篇:西安市民未绑银行卡10万元竟通过微信转走 多方维权陷死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