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市锦上”开发商偷偷开盘卖房 被要求摇号重新销售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5-02 07:30:21
[摘要]五一期间,西安市房管局开展假日市场检查,西安凤城一路“城市锦上”项目在未通知意向购房者的情况下,偷偷开盘卖房,被要求重新组织销售活动。为营造良好市场秩序,保障购房群众合法权益,4月29日起,西安市房管局销售现场专项巡查组对近期新批准预售许可的项目进行了全面巡查检查。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五一期间,西安市房管局开展假日市场检查,西安凤城一路“城市锦上”项目在未通知意向购房者的情况下,偷偷开盘卖房,被要求重新组织销售活动。

  为营造良好市场秩序,保障购房群众合法权益,4月29日起,西安市房管局销售现场专项巡查组对近期新批准预售许可的项目进行了全面巡查检查。检查发现,西安经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未按要求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商品住房,违反《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第五条的规定,已严重扰乱西安市商品住房销售市场秩序。为规范商品住房销售秩序,经研究决定,责令该公司按规定选择公证机构,在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下,采取公证摇号方式,重新组织“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的销售活动。同时,暂停该公司新申请预售许可。

  此外,4月30日,西安市房管局副局长陈晓军带队对保利心语花园、碧桂园天颂等摇号销售项目进行明察暗访,通过检查销售现场信息公示、问询销售负责人摇号方案、询问购房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措施,准确把握当前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了开发企业不规范的做法。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锦上 商品住房 摇号

上一篇:西安城北客运站凤城十二路补客点试运行 售卖6条线路车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