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再放大招!招商引资,二横一竖就是干!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5-02 14:37:44
[摘要]2018年,西安高新区以“追赶超越,进位争先”为主题,以“大招商、大整治、大建设、大投入、大改革”为导向,在2018年全面完成体制机制创新和项目落地攻坚,破解发展难题,为2020年建好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区打好坚实基础,全面实施八大攻坚行动。

“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号角已吹响

八大攻坚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高新的这些变化我们有目共睹,未来可期

三年行动计划

三年行动计划

未来三年,高新区实施:

  “一年攻坚”,即:2018年要全面完成体制机制创新和项目落地攻坚。

  “两年突破”,即:2019年要全面实现产业提升和城市功能优化的突破;

  “三年超越”,即:2020年要全面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区

西安高新区需要高质量的大发展

这注定高新区今后的三年绝不会平凡

“人生难得几回搏”,西安高新区赶上了一个好时代

遇上了一个好机遇

担当了一份好使命

  对奋斗者来讲,三年时间足以书写一曲辉煌

  2018年,西安高新区以“追赶超越,进位争先”为主题,以“大招商、大整治、大建设、大投入、大改革”为导向,在2018年全面完成体制机制创新和项目落地攻坚,破解发展难题,为2020年建好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区打好坚实基础,全面实施八大攻坚行动。

  八大攻坚

“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

“招商引资攻坚大行动”

“营商环境攻坚大行动”

“金融创新攻坚大行动”

“双创生态攻坚大行动”

“城市品质攻坚大行动”

“生态环境攻坚大行动”

“从严治党攻坚大行动”

说到”招商引资攻坚大行动“

说到”招商引资攻坚大行动“

  小新可是有很多想说的话

  经过27年的发展

  我们的高新有了质的飞跃

  而这些是因为什么呢?

  当然是我们招商引资的政策

  让企业家们纷纷抛出了“橄榄枝“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来西安亲商、扶商、重商、安商、育商,以及聚商的环境氛围土壤越来越好,让古城不断焕发着新光彩。而在这当中。尤其以高新区为代表,其“西引力”在近几年不断增强,吸引着不少知名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落户寻求发展。

  而且据小新了解,在招商的具体工作中,高新区按照省市要求,领导带队主动出击拜访客户,真诚迎接上门客商,并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店小二”式的服务,

  促成一批批海内外客商不断聚合,

  一个个项目成功签约

  小新激动的都想鼓掌了!

“软服务”的实施

“软服务”的实施

  让大项目纷至沓来

  产业集聚效应凸显,

  项目建设的强大引擎正驱动高新驶出加速度

  增添新动力

  2018年高新区招商引资便硕果累累,知盛数据集团、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等先后来到古城西安,选择高新区投资发展。除此之外,我们的老朋友比亚迪集团也加大在西安的投资,深圳光启全球黑科技项目也落户高新区。高新这片投资热土将越发的活跃。

  作为国家确定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高新区之一,西安高新区长期以来坚持以招商引资搭配产业培育,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更好地引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多年的沉淀,目前西安高新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已经形成聚集效应,成为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产业竞争力大幅提高,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

  高新区一直努力优化投资服务环境,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为企业家、创业者和市民群众服务的“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超五星级服务”

  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在未来三年内,高新区将紧紧围绕发展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三大经济”,紧盯“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抢抓大西安都市圈建设、,把高新区打造的更美、更新、更好,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力量。

说一千 道一万 ,二横一竖就是干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招商引资

上一篇:蒜泥铁狮战略联姻,携手布局万亿级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