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区一民警路过发现女孩手机被偷 迅速将小偷按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02 18:36:53
[摘要]女孩只顾着骑车,并未发现自己遭遇了盗窃。但黄飞看见了,他赶紧冲过去,一把将男子摁住,掏出自己的警官证,“我是警察,把手机交出来。”

  让小偷给跑了,这多少让他觉得有些遗憾。

  30岁的黄飞是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的一名刑警,5月1日晚上11时许,他带着妻儿在玉祥门外等待公交车,看见一女孩骑着单车从玉祥门出来,骑到盘道东北角的时候,一30多岁的男子尾随着她,还趁机将她外套口袋里手机给顺走了。

  女孩只顾着骑车,并未发现自己遭遇了盗窃。但黄飞看见了,他赶紧冲过去,一把将男子摁住,掏出自己的警官证,“我是警察,把手机交出来。”看到警察突然出现在面前,男子乖乖的将手机递了出来。在这一刹那间,男子就地一滚,挣脱掉衣服迅速逃离现场。由于旁边还有小孩,黄飞追了几米远就放弃了。

  这时,女孩的手机还没有锁屏。黄飞拨打了通话记录中的电话,然后和女孩取得了联系。

  女孩姓李,5月2日上午11时许,她前往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手机,除了感谢,她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小偷 民警

上一篇:“首届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将在西安崔振宽美术馆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