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温度逢高必降水!今起到6日全省一大波雨水天气靠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04 06:54:46
[摘要]今起到6日,一大波降水靠近,西安6日可能有小雨,大家根据天气提前做好生活、出行计划。昨天白天,我省均为多云到晴的天气,因此气温上升很快,截至下午4时,全省大部的最高气温达到25℃以上,其中全省最高温出现在安康为29.8℃,西安达到27.3℃,较前一天上升近2℃。预计西安今明两天云量增多,局地有阵雨,6日降水增大,最高气温将跌至24℃左右。

  天气模式又要切换了。今起到6日,一大波降水靠近,西安6日可能有小雨,大家根据天气提前做好生活、出行计划。

  昨天白天,我省均为多云到晴的天气,因此气温上升很快,截至下午4时,全省大部的最高气温达到25℃以上,其中全省最高温出现在安康为29.8℃,西安达到27.3℃,较前一天上升近2℃。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到6日,我省又迎来一次较大范围的降水过程,今明两天,降水主要集中在关中西部、陕北南部、汉中及安康地区,多以小雨为主,6日降水范围扩大,其中陕北东部有小雨,关中东部及陕南东部有小到中雨。预计西安今明两天云量增多,局地有阵雨,6日降水增大,最高气温将跌至24℃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8℃~30℃

  明天 阴转小雨 13℃~31℃

  后天 小雨转多云 12℃~24℃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全省 小雨

上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丹凤县老人涵洞桥摔下身亡 家属质疑桥未修护栏没收到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