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五一车展完美落幕 6天现场销售超1.2万辆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07:32: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卓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汽车大惠

买台汽车收了半台车的礼品

从数千元到数万元,每个车型都把上半年最大的优惠诚心送上,除此之外,送保险、保养、装潢、加油卡……有的车友感慨:西安五一车展,一台车半台礼!

对于10岁的西安五一车展来说,这个关键节点,组委会也表达了十足的心意:500万现金红包,从限量版车模、车载工具箱、健康体检卡、炫彩保温壶、时尚锅具,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直到最高4999元的现金红包,万余购车者享受到了意外的惊喜。

二手车作为汽车版图的重要板块,今年也得到了重点展示: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设立二手车、改装车、平行进口车展区,所有参展二手车辆保证“无水泡、无火烧、无事故”。同时,还提供成交车辆免费检测、交易、金融、保险、过户挂牌等一站式服务。

板块联动,就是带给消费者更放心、更实惠、更纯净的消费体验,西安五一车展努力让购车者逛得舒服,买得放心。

共享时代

要实现消费者厂家共赢

众多车商愿意为西安车展量身订制专属优惠,这样的待遇可不多见。正因如此,五一车展吸引力越来越强大:山西、内蒙、河南、甘肃等周边省区车友已形成了来西安五一车展的习惯,从生产到消费再到服务的产业链也因此拓展,形成多方共赢的格局。

6天时间,从传播汽车文化到销售飘红,车商们感受到的是西安人消费理念的升级,消费实力的增强,城市汽车文化的底蕴。这再次证明,“上半年买车一定要等五一,下半年买车一定要等十一”已成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消费者心中不可动摇的购车定律。

没买上心仪的车?

没关系,还有十一车展!

有人说,汽车和手机一样,都是生活标配;有人说,有了车,才能到诗意的远方。中国的人均GDP已到了购车的第二个高峰期,汽车,成了大多数人的“最佳伴侣”。

对于本次车展取得的成绩,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本届五一车展销量和销售金额双双走高。买车只是起点,服务朝前延伸,我们一定要尽全力,让车友们的有车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很多消费者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赶上上半年车展购车底价的好时机,没关系,还有下半年。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全、参展车辆最多的车市盛会,十一车展将启动曲江、绿地双展区,届时各种大型优惠、折扣、促销等将一次性推出。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给消费者争取到更多实惠,让消费者体验到五星级服务。” 卓悦 文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车展 落幕 完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