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Jasper与爷爷青年节凹造型 “张牙舞爪”虎虎生威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5-04 15:59:03
[摘要]5月4日,应采儿爸爸在微博发文称:“一个老年+一个童年=一个青年!五四精神不逝,青年情怀精彩!”

  5月4日,应采儿爸爸在微博发文称:“一个老年+一个童年=一个青年!五四精神不逝,青年情怀精彩!”

“张牙舞爪”

  “张牙舞爪”

  5月4日,应采儿[微博]爸爸在微博发文称:“一个老年+一个童年=一个青年!五四精神不逝,青年情怀精彩!”并配上了自己和Jasper的合照。照片中,爷孙俩都摆出“张牙舞爪”的老虎造型,看起来虎虎生威,精神十足。

  网友纷纷表示:“我天好可爱的Jasper!”“太可爱啦,希望公公多晒点他的萌照哦!”“你们两个真帅啊!”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凹造型 Jasper 张牙舞爪

上一篇:朴有天6月举行退伍后首次韩国FM 或开启国内复出 下一篇:遭《少女时代》片方提告!陈玉珊声明:不容垄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