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普华浅水湾小区800多户居民被“停气” 业主们直呼难以忍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19:08: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pe1xfc7.jpg

从5月2日开始,西安普华浅水湾小区一期800多户居民被“断气”,业主们直呼难以忍受,10号楼的李女士说:“停气几天了,不能做饭,不能洗澡,太不方便了!”

  突然停气三天 业主无法正常生活

  5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的普华浅水湾小区一期,小区公告栏上贴着停气通知,上面写:我公司将于2018年5月2日上午10时至隐患消除后对贵小区洋房1—7号楼、高层8—13号楼暂停天然气供应,落款是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2018年4月30日。

  约20人正在5号楼附近争论天然气的事情,从着装看,有业主、物业工作人员、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严女士住11号楼,她说:“我是2014年入住的,4年了,天然气一直用得好好的,这几天突然停了,根本无法生活。有几栋楼是低层花园洋房,一楼是带着半地下室的,说是因为有几户业主把半地下室用玻璃封起来了,同时把天然气管道也封了,有安全隐患。”

  现场的武女士住6号楼花园洋房2单元一楼东户,“我家的半地下室做了玻璃天窗,我2014年就入住了,一开始没人说,这都4年了,才说,而且改造要交1万8,太贵了!”武女士说着,便带着记者来到自己家。

  华商报记者在武女士家的半地下室看到,半地下室上方用玻璃封住,一截约2米长的天然气管道从玻璃下方穿过。“入住前已经有了天然气管道,但如果不封顶,这个小院子太容易脏了。”武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业主 停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