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7年西安民办学校年检结果出炉 两所民办教育机构不合格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8-05-06 08:45:06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我市民办学校年度检查结果出炉,有两所市属民办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不合格。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我市民办学校年度检查结果出炉,有两所市属民办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不合格。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整改限期一年,并停止2018年招生。

  具体年检结果为,市属民办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合格学校6所,基本合格学校7所,不合格学校2所。这两所不合格学校分别是,西安骊山科技专修学院和西安电力专修学院。民办职业中学合格25所,基本合格5所。民办普通中学合格为41所,基本合格8所。

  市教育局要求,年检基本合格的民办学校必须于5月15日前完成整改,并向市、区县教育主管部门报送复验申请报告。5月20日前,市、区县教育主管部门完成对年检基本合格学校的复验工作。市属民办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经市教育主管部门复验合格后方可招生,民办普通中学和职业中学经市、区两级教育局主管部门复验合格后方可招生。未复验合格前,严禁开展2018年的招生活动。

  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整改限期一年,并停止2018年招生。对于连续两年不参加年检及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即日起终止其办学资格,下发书面通知,劝其履行注销手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非学历 教育机构 年检

上一篇:西安今年新增8个桥下停车场增加车位近700个 已有三个投入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