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岁男孩遇害案疑犯指认现场时 近百业主大喊“严惩凶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6 17:53: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ol1.jpg

  看见嫌疑人令某杰被送警车上押解下来时,围观的群众情绪激动,大喊着:“严惩凶手,以命抵命!”

  5月2日晚,西安城东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9岁四年级男生,在小区里一家托管班补课,补完课后自己回家。当晚,家长在外面忙完到家后,发现家里的灯亮着,电视开着,孩子却不在家,于是开始到处寻找。3日凌晨,在楼顶找到孩子,当时还有知觉,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西安警方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5月5日凌晨,警方成功将5月2日华清学府城小区男孩遇害案的疑犯令某杰抓获。

  令某杰,男,32岁,华清学府城小区居民,无业。他和遇害的孩子住在同一单元,孩子家在22楼,他家在7楼。

  5月6日上午11时许,专案组再次前往华清学府城小区,这次,是带着嫌疑人指认现场。

  得知消息后,冒着大雨,近百名小区业主前往事发的单元楼下面围观。当嫌疑人令某杰被从警车上押解下来的时候,群众们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声呼喊着,“畜生!严惩凶手!”

  令某杰先指认了单元楼门口的垃圾桶,随后被带上了单元楼。

  业主们拿来西红柿和鸡蛋,打算等令某杰被从楼上带下来的时候砸过去。但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期间,有小区居民联名呼吁有关部门严惩凶手,判处死刑,还孩子一个公道。

  下午3时许,民警将警戒撤离,称,嫌疑人已经被带走了,并没有走正门,而是地下车库。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遇害 疑犯 指认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