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新城区西一路街道评出12名尚德好青年

新城区 华商网 2018-05-07 13:11:09
[摘要]5月4日,由西安市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悦荟杯”首届尚德好青年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分享会在驻地单位西安市青少年宫七楼会议室举办。

  5月4日,由西安市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悦荟杯”首届尚德好青年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分享会在驻地单位西安市青少年宫七楼会议室举办。新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大庆、团区委书记赵超妍、西一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西安悦荟广场代表、辖区驻地机关、文明单位、各社区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会前,西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勇致辞,对此次获奖青年、青年团体给予高度肯定,他们是青年的典范,同时号召青年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共同构建和谐幸福西一路。今年三月份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累计网上投票28257人次,最终经严格程序选出冯育鹏等尚德好青年12名,西安交大二院消毒供应科尚德好青年团体2个。颁奖典礼上VCR以一幕幕普普通通的感人场景,展现了西一路辖区尚德好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敢于奋进的精神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青年。颁奖典礼后,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白富鲲等3名优秀青年讲述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分享了他们创业、成长的经历,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展现青年积极投身创业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楷模。今天获奖的青年、集体都是在本行业、本单位中具有很强凝聚力、战斗力,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集中展示了当代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他们还将以更严更实的精神和作风助力于西一路街道追赶超越。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新城杯·“逐梦新时代”少儿公益书画大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