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商务厅精心筹备“中国(陕西)-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洽谈会”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07 17:10:22
[摘要]“中国(陕西) -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洽谈会”是第三届丝博会马来西亚主宾国活动之一,是马来西亚主宾国活动的重头戏,将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在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举行。陕西省商务厅组织报名参加会议企业共52家约100人。

  “中国(陕西)-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洽谈会”是第三届丝博会马来西亚主宾国活动之一,是马来西亚主宾国活动的重头戏,将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在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举行。该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共同主办。  

QQ截图20180507173303.jpg

  陕西省商务厅作为该活动的具体承办单位,对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会务组织,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每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和规定完成时限;多次与马来西亚方面沟通对接工作,商讨会议框架和会务组织细节问题。

  马来西亚对主宾国活动非常重视,及时就办会形式和主题进行交流,会议拟将推介马来西亚投资贸易政策,还将结合马来西亚优先发展产业和陕西省优势产业,同时举办区域机械设备枢纽、总部经济及电子商务、医疗旅游和教育资源等4个平行分论坛与陕西相关行业和企业加强务实合作。

  目前,邀请和会务工作已全面展开。陕西省商务厅组织报名参加会议企业共52家约100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商务厅

上一篇:创新“送货到车”模式 这位京东小哥被永康书记“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