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医院监控成摆设手机丢失难寻回 卫计局:将督促整改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8-05-08 07:56:32
[摘要]“医院过道丢了手机,调监控时医院称硬盘坏了!5月4日,凤翔县卫计局一名姓宁的负责人表示,监控系统作为重要的安防措施之一,应该确保其正常运转,目前局里正在督促县中医医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监控.jpg

  “医院过道丢了手机,调监控时医院称硬盘坏了!”近日,凤翔县产妇李女士称,医院作为公共场所,安防措施不完善,竟然连最基本的监控都不能正常运转。

  5月4日,在凤翔县中医医院产科,近日在该医院生二胎的李女士向华商报记者介绍,5月3日12时许,3岁半的儿子拿着爱人龙先生的苹果7手机在住院部过道内玩游戏,不到5分钟后孩子回到病房,家长发现手机不见了,龙先生打电话过去却发现手机已经关机。

  “当时,我发现丢手机的地方设有监控,于是想通过监控查找手机的去向。”龙先生说,自己当即联系护士站请求帮忙查看监控,护士电话联系后告知现在已下班,要等到两点上班后才能帮忙查。当天下午2时10分,监控室的人带他去查看,却发现监控是坏的,只有实时画面,没有储存。

  “一个新建的大医院,监控竟然是个摆设!”李女士称,院方的解释她不能接受,监控是坏的,医院竟然不知道,今天丢的是手机,如果丢的是新生儿怎么办?

  对此,该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向华商报记者介绍,医院监控系统的一个硬盘上个月出现故障,导致产科、外科住院病区监控录像不能存储,目前医院正在制定方案,在维修硬盘的基础上,全院再增加100个摄像头。

  5月4日,凤翔县卫计局一名姓宁的负责人表示,监控系统作为重要的安防措施之一,应该确保其正常运转,目前局里正在督促县中医医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记者 丁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县 医院 手机

上一篇:9160吨“巨无霸”桥体 跨陇海铁路转体合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