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停车场频遭"枪击"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5-08 08:30:5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估计是从附近的高层住宅天韵城小区开枪射出的。”酒楼方分析认为,此前保安岗亭的一块窗户玻璃也被射击过,从小孔洞的破裂痕迹来看,就是从高处斜射而来的,很可能使用的是经过非法改装的气枪。据王华介绍,几乎每次“枪击”发生后,他们都第一时间报了警。令人吃惊的是,5月4日,警察到达现场后,“枪击”仍没有结束,甚至枪口还对准了警车,“当着警察的面打了至少十多分钟,起码打了四五十下。”根据酒楼监控视频显示,5月4日19时50分左右,保安去查看车子损坏情况,不料“枪击”继续,众人吓得连连躲闪。很快,警车闪着警灯来到现场,但是“枪击”没有停止,几位警察站到了墙边,之后有位警察只好撑着一把伞来勘查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枪击 射击 警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