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唱游者:带块儿"小黄毯"穿行大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09 06:4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蓓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png

为了组成一个完整的四重奏乐队,叶茂找到了鼓手刘鑫:咱排几个歌,去路边演出你敢不敢?

刘鑫带着西安人特有的蛮劲儿回答:有啥不敢,我巴不得去路边演!

此前,刘鑫和叶茂同为马飞乐队贝斯手。几天后,马飞乐队另一个乐手妖梵,也加入了他们。

“小黄毯”的班底乐队“四重奏”组建完成。

演出时间定在每周二的晚八点,“周二是一周最乏味无聊的一天,想给大家带去点儿期盼。”叶茂带着一点狡黠的笑说,“有没有觉得周二晚八点是七天里读起来最顺的?”

从小学美术的赵旭对仪式感有很强的要求,户外无法搭建舞台,那就铺一张地毯,作为舞台象征,而黄色,在天色渐暗的晚8点,是最明亮、显眼的颜色。

2017年3月23日,小黄毯正式成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黄毯 周二晚八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