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幸福时光小区想换电梯遭推诿:高新区房管部门被指派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9 07:23: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412.jpg

市房管部门将出具委托单

昨日下午,此事有了进展。

看到《华商报》报道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大修基金管理中心将雁塔区住房保障局物业办和高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叫到一起,开了协调会,将此事指派给高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处理。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大修基金管理中心将出具委托单,幸福时光小区物业将申请使用大修基金的材料提交给高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接到材料后,高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承诺会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处理。

业主担心电梯随时瘫痪

小区物业经理说,小区的电梯几乎天天坏,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全部“瘫痪”。即使大修基金下来,生产更换最快要到9月。业主们担心的是,要是9月之前,电梯都坏了,近500户居民是不是每天都要爬楼梯呢?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隐患 房管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