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会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8-05-10 16:43:00
[摘要]5月10日上午,秦汉新城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会,深入推进新城打击传销工作扎实开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5月10日上午,秦汉新城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会,深入推进新城打击传销工作扎实开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秦汉新城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和《秦汉新城关于调整打击传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的通知》,对专项行动的目标责任和要求、工作重点和步骤、参加行动的部门和人员构成进行了细化和安排。新城公安分局、综治办、渭城办、双照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随后,陈辉代表管委会分别与各街办(镇)签订了《打击传销工作目标责任书》。陈辉表示,市委市政府对打击传销工作非常重视,要求确保打击传销取得实质性成效,秦汉新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打击传销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果,为促进西咸新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就做好打击传销工作,陈辉强调:

image.png

  一是要充分认清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年是新城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一年,也是狠抓宜居环境和营商环境的重要一年,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精心筹划,狠抓落实,把这项工作做扎实。

  二是要注重把握整治传销工作的着力点。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多种方式瓦解传销组织,依法严厉打击传销骨干分子;要加大基层整治力度,明确重点整治部位,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群防群控,全力挤压传销活动生存空间;要排查防范社会隐患,加强对特殊类型传销活动的分析研判,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着力打击网络传销,全面落实"线上监测、线下实证、多措处置、稳妥善后"的打击整治网络传销"四步工作法"。

  三是要建立健全打击传销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新城各部门、各街办(镇)要协作配合,及时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健全相关制度,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考核,确保打击传销工作不留盲区和死角;要形成打防控管教的格局,开展大规模专项行动,全民参与,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要全面实行出租房屋备案制度,签订责任书;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制定有效的宣传策略,提高群众鉴别传销能力,要深入开展进社区、进农村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image.png

  就下一步落实打击传销工作,会议要求:

  一要明确工作目标,新城的工作目标在今年年底必须完成。

  二要认真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西咸新区的要求立即落实"四有"。

  三要突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要有声势、有宣传,第二个环节是要有行动,第三个环节是要有效果。

image.png

  新城公安分局、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分局、各街办(镇)负责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新城召开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分析研判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