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男子在QQ群中扬言要炸楼被拘

延安新闻 作者:贺秋平 2018-05-10 07:59:29
[摘要]艾某某称是给游戏好友“吹牛”,未有实施上述行为的真实想法。5月5日,公安宝塔分局桥沟派出所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规定,对艾某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5月4日,延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QQ群内称:“自己搞得到炸药就搞恐怖袭击”、“我要有多管榴弹枪我保证明天全国震惊延安恐怖分子袭击 多人丧命”、“第一地点城管大厦先炸塌”、“第二地点我们合作社办公小楼”、“第三地点:市政府大厦”。

  接到举报后,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避免引起社会恐慌,延安网安立即组织相关单位调查,经查:艾某某,延安市宝塔区居民,2018年5月4日0时2分至0时4分,艾某某在QQ群中连续发布多条扬言爆炸、袭击言论。

  艾某某称是给游戏好友“吹牛”,未有实施上述行为的真实想法。

  5月5日,公安宝塔分局桥沟派出所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规定,对艾某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在网上散布消息和发泄情绪,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对扬言、编造、故意传播扰乱公共秩序的虚假信息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榴弹枪 治安管理处罚法 QQ群

上一篇:拖欠果农487万余元果款判决生效 女老板“拒执”领刑五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