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主题论坛将于5月11日首次亮相丝博会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10 09:52:28
[摘要]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在西安开幕。作为本届丝博会主旨论坛的四个平行会议之一,由中国贸促会和陕西省政府主办的“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主题论坛将于开幕式当天下午首次亮相丝博会。

  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在西安开幕。作为本届丝博会主旨论坛的四个平行会议之一,由中国贸促会和陕西省政府主办的“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主题论坛将于开幕式当天下午首次亮相丝博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陕西省贸促会、西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贸促会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中国贸仲委丝绸之路仲裁中心承办。截止目前,已邀请到40余名来自中国、英国、马来西亚、保加利亚、西班牙、比利时、新加坡、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国的知名法律专家学者莅陕参会。

  据了解,论坛将以“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保障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国际商事争端预防机制建立、国际仲裁与司法合作、自贸区法治环境建设进行发言讨论。同时,还将发布“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国别法律研究成果。

  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全面提升陕西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间的贸易合作深度、法治建设水平,达成有利于促进“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繁荣发展的法治共识,为“一带一路”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更加有效的商事法治保障体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市代表团召开第三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