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开幕在即,沣东新城提前进入“丝博会 ”时间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5-10 20:12:14
[摘要]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在即,沣东新城积极筹备参会参展工作。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在即,沣东新城积极筹备参会参展工作。

沣东新城将利用本届丝博会开放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沣东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科技资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特色商贸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加强新城与国内外资本在招商引资、经贸交流、城市建设、现代服务、智能制造和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大力推进区域发展开放,构造区域经济互利共赢。

沣东提前进入“丝博会”时间

继4月26日已经成功举办的大西安新零售之城建设启动暨阿里巴巴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投产仪式活动,以及4月19日举办的中俄丝路创新园开园活动暨中俄科技教育论坛,沣东新城提前进入了“丝博会”时间。

全方位展示 彰显新城潜力

沣东新城将充分利用“丝博会”平台抓住招商机会,发掘新项目,推进招商项目洽谈;保质保量地完成以重点招商项目的推介、签约和后续的跟踪落实为主的一系列任务;全方位展示和宣传沣东新城的投资环境。

本届“丝博会”沣东新城计划参加3个专场签约会,具体安排如下。

西咸新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会

时间:5月10日(星期四)15:00—16:00

地点:陕西宾馆

主办:西咸新区管委会

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5月11日(星期五)15:00—17:30

地点: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

主办:中共西安市委、市人民政府

陕西省政府集中签约活动

时间:5 月12 日(星期六)15:30—17:00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中央大厅

承办:陕西省发展改革委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上一篇:“西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基地” 挂牌『沣东自贸新天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