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玩新去处 西安开通至阿拉善(左旗)— 呼和浩特航线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8-05-11 09:17:41
[摘要]5月11日,华夏航空将开通西安—阿拉善(左旗)—呼和浩特航线,由庞巴迪CRJ900机型执飞,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飞一班往返。

  5月11日,华夏航空将开通西安—阿拉善(左旗)—呼和浩特航线,由庞巴迪CRJ900机型执飞,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飞一班往返。

  据了解,去程航班6:55从西安起飞,8:25抵达阿拉善(左旗),9:05从阿拉善(左旗)起飞,10:40抵达呼和浩特;返程航班11:20从呼和浩特起飞,12:55抵达阿拉善(左旗),13:35从阿拉善(左旗)起飞,15:10抵达西安。阿拉善自然风光十分壮美,奇异的大漠风光、秀美的贺兰山神韵、雄浑的戈壁奇观、豪放的蒙古风情,构成了其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其境内的腾格里沙漠深受游客喜爱,沙漠野餐、沙漠露营、观星赏月等项目是都市人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绝佳选择。

  (西安晚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阿拉善 航线 呼和浩特

上一篇:西安8岁男童学"抖音"害弟弟下巴缝10针 家长怒删APP 下一篇:沪陕高速西商段灞源隧道化学品泄露 秦岭隧道北口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