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品牌日”暨第三届陕西省品牌年会启动仪式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11 10:47:12
[摘要]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以“赋能动力陕西品牌大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品牌日”暨第三届陕西省品牌年会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1080kzk8.png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以“赋能动力陕西品牌大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品牌日”暨第三届陕西省品牌年会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活动现场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及品牌战略专家论道品牌战略规划,共商品牌发展大计,发出了品牌人自己的“好声音”。新时代的三秦品牌如何崛起?品牌发展过程中如何进行法律风险防范?参会嘉宾从不同角度分享和讲述品牌人的故事,交流企业的困惑和经验,现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启动仪式上,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还对陕西品牌建设先锋人物进行了表彰。

q1kk40pe.png

  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俊成表示,企业的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通过创品牌来提高综合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指引和自觉行动。他介绍,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陕西省唯一一家从事品牌研究的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促使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完善品牌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品牌实力,走品牌发展之路。

  李俊成介绍,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种结构性矛盾带来的新一轮消费升级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一个大消费的美好生活时代正在到来,这为品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三秦品牌应该抓住新的机会。

609f138y.png

  据悉,本次大会由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主办,陕西甘霖实业有限公司、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支持,旨在更好的宣传陕西的知名自主品牌,讲好陕西品牌故事,提高陕西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pkz1ye52.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中国品牌日”暨第三届陕西省品牌年会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上一篇: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开展“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