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碑林区两处违建被强拆 城管:预计一周时间全部拆完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晋秦 2018-05-11 14:42:08
[摘要]5月5日,《第一新闻》播出了西安碑林区两处违建有人在晚上偷擦“拆”字的新闻。5月10日,西安碑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将这两处共有40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全部强制拆除。

  5月5日,《第一新闻》播出了西安碑林区两处违建有人在晚上偷擦“拆”字的新闻。5月10日,西安碑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将这两处共有40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全部强制拆除。

  新闻回顾:违建将被拆晚上有人偷擦“拆”字 城管:责令拆除

  当天上午,在西安碑林区太白星座小区旁,记者看到两处四层钢架结构的违规建设正在被辖区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强制拆除。其中一处是陕西益兴建设有限公司的违建,面积大概有500平方米,另一处违建是陕西省材料公司建设的,面积大概有4000平方米。

  西安市碑林区城管执法局直属二中队副队长魏朋远:“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规划局认定这两处属于违法建设,要求予以拆除,我们区的城管局就介入查处,在前期的时候,也向他们下达过法律文书,包括自行拆除的期限,但是他们一直没有自行拆除,而且一直不配合我们工作。”

  太白星座小区的居民说,因为这两处违建就建在自己的小区里,所以一直影响着他们的生活。

  西安太白星座小区居民李先生:“按照开发商报给规划局的图纸上上面是停车场和绿化带,现在不知道怎么就变成橘红色的房子四层,这对大家受到很大的影响。”

  西安太白星座小区居民周先生:“这个违建等于占用了我们小区的使用面积,它还在安全通道那块,设置障碍不让我们通过,也是有两三年的时间了。”

  西安市碑林区城管执法局表示,根据违法建设的规模,还有建筑结构,违章建筑预计一个周的时间全部拆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城管 强拆

上一篇:榆林中院一法官收受4箱酒合计2280元 被给予记大过处分 下一篇:年轻空姐深夜坐滴滴顺风车遇害 女性打车牢记这些能救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