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让世界看到沣东!代表们说:“没问题”!

沣东新城 2018-05-11 17:06:48
[摘要]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一行,莅临参观沣东自贸产业园,了解产业园发展、服务贸易试点以及部分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西安沣东自贸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梅进行了陪同。

  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一行,莅临参观沣东自贸产业园,了解产业园发展、服务贸易试点以及部分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西安沣东自贸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梅进行了陪同。

blob.png

  工作人员讲解产业园发展情况

  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是陕西省境外招商和促进全球投资的重要部分,也是形成覆盖全球的投资促进网络的关键力量。此次参观旨在通过了解沣东自贸产业园,让世界看到沣东自贸产业园的投资发展潜力。

blob.png

  工作人员讲解企业发展情况

  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一行首先来到5号楼东侧的服贸示范园规划展厅。代表们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沣东自贸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制度创新和产业布局等的详细解读,并对园区的一些重点入驻企业进行了介绍,代表们听完频频点头。“如今是发展的好时机啊!”一位代表在讲解结束时激动地表示,“沣东自贸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和政策支持对于国外服务贸易企业是大利好,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国外企业关注并投资合作!”

blob.png

  3D可视化技术体验

  

blob.png

   智能语音技术体验

  随后,代表们一行来到二楼参观园区的入驻企业代表颐高万创空间、瑞迪姆医疗科技以及亿蜂服务贸易展示与交易中心进行参观。在这里,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的重点项目,并进行了3D可视化技术、智能语音等先进技术的展示。这个3D可视化技术可以将一个心脏结构进行展示,并且可以用手进行触摸。对于这个技术代表们显得非常感兴趣,纷纷上前体验,惊叹这颗心脏的真实感。甚至直到参观结束上车,代表们还在讨论这项技术,称就算在国外,这样的技术也是非常新奇有趣的。

  代表们与园区企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西安的国际知名度也与日俱增,正如那位代表所说,如今已经“到了发展的好时机”。而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商务厅境外商务代表一行充分感受到了沣东自贸产业园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产业园在服务贸易产业和企业发展方面的成果,也将大大提升园区在国外投资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 看到 沣东

上一篇:沣东新城2018年十项惠民实事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